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南苑街道工委扎实抓好社区“两委”班子评议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8 信息来源:南苑街道

根据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关于开展全区2018年度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报告评议工作的通知》精神,南苑街道工委高度重视12个社区“两委”班子评议工作。明确社区联系点领导主抓此次“两委”班子评议会开展工作,会前街道工委副书记陈怀健同志结合上级要求和以往“两委”班子评议会开展情况进行了4点重申和针对性强调,为各社区顺利召开“两委”班子评议会铺垫了基础。

12个社区分别对会议的程序进行了规范,从会议公示、主持词、“两委”班子及成员述职报告的撰写、参会党员居民人员、现场答凝、组织投票、唱票、记票、汇总、公布评议结果等流程都进行充分准备,反复酝酿。

1月5日、6日分别召开了6个社区“两委”班子评议会,会议在社区联系点领导主持下,6个社区“两委”班子评议会召开得非常顺利,对2018年社区“两委”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对2019各项工作开展做了细致的计划与安排,得到与会党员居民的充分认可,评议结果均获得95%以上的满意度。计划于本月12、13日全部完成社区“两委”班子评议工作。

 

 


编辑:南苑街道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