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迈出新年第一步
发布日期:2019-01-02 信息来源:南苑街道

南苑街道总工会于2019年1月1日下午2:00在河西新城滨江风光带举办“辞旧迎新2019年元旦健步走活动”。开启2019年南苑街道杨帆起航的第一步,既有促进工会会员强身健体的功效,也有浓厚会员互相交流的愉悦氛围,更有开启2019年南苑各项工作新起点、新篇章的新开局,提升干部职工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和动力。

参加活动的有街道领导、科室长、社区工作人员及工会会员约120余人。下午1:30参加活动的人员就早早来到绿博园北门集结点,整装待发。大家汇聚在一起相互问候元旦快乐,一起交流2019年单位家庭、工作生活、老人孩子的新期待新愿望、讨论活动的意义和新的一年各种构想。每个人都表现出兴高彩烈的饱满热情、信心百倍地投入到活动中。一面印有“南苑街道总工会”的红旗在冬日暖阳映照下显得格外醒目,引领队伍沿江前进。

整场活动组织有序、顺利推进,在绿博园北停车场起点进行合影,会员们一边快步行走,一边谈笑风生,一边欣赏沿江美景,一边伴随快乐的心情。5公里的健步走很快就来到终点。大家在南京眼桥上终点集合,街道工会主席陈怀健同志对活动进行讲评,活动开展有始有终,非常圆满。会员们纷纷建议新的一年,工会多开展几场这样有意义的活动,陶冶情操、强身健体、欢乐心情、砥励前行。


编辑:南苑街道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