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南苑街道扎实开展2019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8-12-26 信息来源:南苑街道

2018年12月24日-25日,南苑街道工委利用二天时间在街道二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街道工委副书记陈怀健同志主持,街道副处以上领导、机关科室长、社区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区委沈剑荣书记调查南苑街道讲话精神为中心,就街道各项工作如何打头阵、站前列、争先位,如何融入中心、服务基层、争创一流为重点,深刻剖析街道各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认真谋划2019年街道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参会人员精心准备汇报发言提纲,以开放的思维、务实的精神,聚焦主题、各抒己见,充分结合2018年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对标找差、查漏补缺、寻找短板,对照沈书记调查南苑街道时四点讲话精神,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有设想、有措施、有方法。每名领导发言切入点高、内容具体详实,为制订2019年街道工作计划部署做好铺垫、确立方向。

会议取得如期效果,街道工委书记陈琎同志针对2019年工作构想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勇于创新工作机制,增强活力谋发展。二是继续巩固既得成果,深化拓展新品牌。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制度,夯实基础补短板。四是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深化调研探索新规律。陈琎书记讲话进一步激励街道全体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凝神聚力、开拓进取,奋力开创幸福宜居新南苑建设,为适应建邺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新要求而不懈努力。


编辑:南苑街道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