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感悟历史巨变 享受幸福生活
发布日期:2018-12-19 信息来源:南苑街道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南苑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居民等通过电视、微信、网络平台等多种途径、多种形式,观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和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绩和辉煌成果。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鼓舞人心。

“40年风雨砥砺、40年昂首奋进”中国人民用勤劳和汗水在人类发展史上谱写了民族发展的壮丽诗篇。1978年—2018年,弹指一挥间,已是四十年。一点一滴、衣食住行都记录着中国历史的伟大变迁,也折射出我们生活的点滴变化,大家都在不同的岗位上享受祖国的变化、建邺的发展、南苑的前进。居民们从自己的住房、家庭的收入、生活质量的提高等方面谈论自己的幸福生活。在生活的点滴中感悟改革开放带来的生活变迁和历史性的飞越。

南苑人也更加认识到当前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深刻感受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决心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切实为居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为实现幸福宜居新南苑做贡献,为振兴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更多的力量。

 


编辑:南苑街道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