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为小区面貌“大洗脸”
发布日期:2018-10-31 信息来源:南苑街道兴达社区

根据南京市创建省优秀城市管理工作要求,为小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巩固前期创优整治工作成果。2018年10月30日,兴达社区党委再次组织辖区物业开展清除牛皮癣和小区垃圾等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社区网格员、辖区党员及志愿者们齐头并进深入小区楼道,巡查、清除小区楼道“牛皮癣”和小区地面垃圾,给小区环境进行一次“大洗脸”。

    小区楼道“牛皮癣”清了帖、帖了清,已成为反复性强的“顽症”,而且小广告粘贴性强非常牢固极难清除。为此,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带上铲子、手套、乳胶漆等工具,加班加点对小区内顽固“牛皮癣”进行彻底清除。还组织志愿者对小区绿化带、道路旁、楼栋边等公共场所飘浮物、生活垃圾、堆放的装修垃圾等进行清扫清运。共清运垃圾十余车、铲除小广告300余个、涂刷牛皮癣100余处。同时对沿街商铺店主进行“杜绝小广告”宣传,提醒大家对有意张贴小广告行为要及时制止,一经发现有张贴的小广告立即通知社区网格员及时进行清理。督促物业强化小区管理,禁止张贴非法小广告人员进入小区。对小区居民进行“爱护环境美化家园”思想教育,使小区居民能够自觉提高个人素养,养成人人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经过连日来的不懈努力,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较好成效。

    通过小区环境专项整治,使辖区内的整体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让“牛皮癣”无处遁形,为和谐、宜居兴达社区全面建设添砖加瓦,同时营造了一个整洁美观、文明和谐的城市生活环境,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编辑:南苑街道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宣**
    环境美只是开端,心灵美才是目的。
    2018-11-04

    0

  • 杨**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错!
    2018-11-02

    0

  • 郭**
    弘扬传统文化,凝聚社区活力。
    2018-11-01

    0

  • 郭**
    赞赞赞赞赞赞赞
    2018-10-31

    0

共4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