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消除卫生死角 展现小区新貌
发布日期:2018-10-25 信息来源:南苑街道国泰民安社区

   根据市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为切实做好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改善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和谐的居住环境。2018年10月16日早上7点50分,国泰民安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准时到岗,并组织了20余名红袖标志愿者共同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清理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所有卫生死角以及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

     此次清理工作的重点是三大片区长期无人清理的垃圾、杂草、以及社区堆积如山的共享单车等,清理垃圾20余车、清理乱摆放共享单车300余辆。社工和红袖标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徒手搬运、彻底清理。经过一整天的辛勤劳动,小区环境有了明显改观,大家的汗水没有白流。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主动参与到社区工作中来,促进了志愿者服务居民的积极性,也增强了社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日社区还将继续对安如村片区卫生死角进行清理,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新贡献,展现新风貌。

 

 


编辑:南苑街道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陈**
    向党员志愿者学习
    2018-10-30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