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小区环境整治我先行 文明城市共建当先锋
发布日期:2018-10-24 信息来源:南苑街道虹苑社区

   为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辖区整洁卫生的居住环境,根据市、区文明城市检查工作要求,10月18日下午2点30分,虹苑社区联同党员志愿者、物业公司约30余人,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清理整治行动。

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党委书记郭翠华同志的带领下,对小区、路段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彻底清扫,对堆积的杂物、张贴的小广告、杂乱摆放的非机动车等影响文明城市形象的违规现象进行清理整治。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清理垃圾杂物20余车,铲除小广告10余处,清理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200余辆,小区环境面貌得到改善。

虽然此次行动清扫面积大、清理任务重,但大家都能够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勤劳的汗水换来了小区环境的干净整洁。

    本次行动,强化了党员群众爱护环境和保护家园的责任意识,践行党员志愿者为民服务的宗旨,促进了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落实。虹苑社区党委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效,营造文明的城市环境,为共建文明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南苑街道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陈**
    人人争当创文明城市志愿者
    2018-10-30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