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品味不一样的佳节
发布日期:2018-09-25 信息来源:南苑街道黄山路社区

  “中秋情浓意更浓、喜迎国庆欢乐颂”。 中秋佳节月圆人圆、情暖人心爱在黄山!八月十五月圆人,又是一年中秋团圆日。丰富多彩的【中秋】主题活动在南苑街道黄山社区上演。

黄山路社区是一个有着丰富居民文化娱乐生活的社区。社区邻里团结向上,每逢佳节社区都与居民一起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引导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居民们热情参与社区中秋活动。

     精彩纷呈的广场活动又一次拉开帷幕,小丑互动:《欢乐节日》、 舞蹈《让祖国更美丽》、大合唱《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等节目让居民们感受节日欢乐, 黄山路社区太极队《二十四式》 太极拳表演,更是吸引众多居民眼球,增强居民参与活动、增强体质、迎接美好生活的乐趣。        

社区书记、主任的“送中秋节祝福、节日幸运大礼包”活动,还给到场的居民朋友们准备了众多惊喜。居民群众现场抽取幸运号码牌,每个居民都有机会获得幸运油桶!获奖居民绽放出幸福的笑容,感受节日欢乐的氛围。

 “凝聚每一份爱点亮每一颗心”,社区“融爱之家”引进各类服务组,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现场为居民提供各类便民服务,服务关爱各类人群将慰问与关爱送到困难居民家中。

    还有社区“邻里美食分享”中秋节活动,让居民品尝的是节日的热闹、温馨的氛围,感受到浓浓的邻里情。

    此次活动,让居民群众感受到节日的热闹,温馨的氛围。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社区的凝聚力不断增强!每个居民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过个最大的中秋团圆节!

 


编辑:南苑街道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