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冬训话“两癌”,守护女性生殖健康
发布日期:2024-04-02 信息来源:建邺区妇幼保健所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建邺区妇幼保健所秉持“医心向党,妇幼安康”的服务理念,携手南京明基医院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于3月14日下午,在移动公司会议室开展免费“两癌”筛查宣传、义诊系列活动,向更多职场女性传递温暖,传播女性健康知识。

图片1.png

       党员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的女职工们进行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内容包括包括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常规妇科检查及其他妇科疾病。活动现场同时发放免费的避孕药具、健康宣传手册等,暖心提醒在日常生活中应养成定期“两癌”筛查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本次活动得到了女同胞们的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现场氛围十分温暖和谐。

 图片2.png

 

       此次活动使格子间里的女同胞们对“两癌”防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女性预防疾病的能力和健康知识知晓率,也切实保障了广大女性的生殖健康。

图片3.png

编辑:卫计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6条评论  1/2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