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家庭医生进企业:打造健康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4-01-12 信息来源:江心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3年11月16日,南京市江心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南京仁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一场家庭医生签约进企业义诊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化医企合作,向辖区企业提供更为全面、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助力打造健康、和谐的营商环境。

        在活动现场,家庭医生们为南京仁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员工们提供了专业的健康检查和诊疗建议。通过细致的体格检查和病史询问,医生们深入了解员工的健康状况,并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和预防建议。同时,江心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还针对季节变化可能面临的“流感”进行了科普讲座,指导员工们了解疾病并做好相应的预防和护理。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让企业员工享受到更全面、更便捷的健康服务,也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开展,是南京市建邺区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创新,也是深化医企合作的新模式。

        江心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南京仁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紧密合作,不仅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医疗帮助,更在辖区内打造了一个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这样的合作模式不仅有利于提高员工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也为企业的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图片12.png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企业员工了解和享受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优势。未来,我们将继续推动辖区内的企业与医疗卫生机构之间的合作更加紧密,共同打造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为建设更美好的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卫计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共3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