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关于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02 信息来源:转发

各党工委、直属总支、机关各部门:

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通过互联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宣部、省委、省委宣传部和市委宣传部的有关部署要求,推动全区上下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现将工作部署安排如下:

一、当前任务

根据市委宣传部的要求,我区要于1月29日搭建完建邺区“学习强国”组织架构,市委宣传部将从1月30日开始每天对各区的党员注册数和活跃度情况进行通报,现将当前任务进行安排:

1、通知全体党员下载、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先确保全体在职党员完成APP下载注册,离退休和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党员可后续进行推进工作。

2、各党工委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组织架构,把党员信息录入到系统里。主管理员可通过“学习强国”内扫一扫登录学习管理平台进行党员管理(partyoa.xuexi.cn),可批量操作添加。

二、注意事项

1、创建学习组织的人即自动成为主管理员,主管理员可添加学习管理员,与主管理员权限相同,都可进行党员信息的录入工作,主管理员的更换也可通过PC端进行操作。

2、批量添加党员下载的模板不要改动文件名称和格式,示例行可清除,党员信息只需填写红色标注的三列。

3、各党工委可根据实际情况看是否需要下级学习组织进行管理,下级学习组织由下级本级进行创建,由上级各党工委进行认证。

4、非管理员的普通党员只需要下载注册就能使用了,不需要填写组织关系,也不需要进行实名认证,只有管理员需要实名认证。

5、党员同志可在APP内进行学习、答题,获得个人积分,被添加进入组织架构的里的党员个人积分可算入全区积分,也可用积分在商城中兑换商品。

三、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省委已将此项工作纳入省对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和党建考核,市对区考核及区对各单位考核也将参照执行,请各单位尽快抓好落实,区委宣传部也将定期进行督察通报。

联系人:陈洁(87778831),邮箱:jyqwxcb666@163.com。

 

中共南京市建邺区委宣传部

2019年1月29日


编辑:商务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董**
    这个平台好
    2019-02-17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