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区商务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1-31 信息来源:原创

 1月30日上午,区商务局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区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郭升松组长到会指导。

  会议由商务局局长、工委书记朱毅同志主持,共三项议程:一是朱局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二是每位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郭组长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小结,强调近期安全工作。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着重从文件规定的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 3 个方面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班子成员逐一按照上级要求,紧扣群众反映意见,联系自己的思想认识、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主动找问题、查表现、摆事实,对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对照检查,并深纠问题存在的主要原因,谈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和具体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成员逐一诚恳地提出批评意见。大家都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批评热辣中肯,辣味十足,真正红了脸、出了汗、排了毒。

  随后,纪检五组郭组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此次会议的基础上,对商务局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聚力建设城市中心;四是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还就春节期间党风廉政与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



 

 

 

 

建邺区商务局工委

2019年1月30日


编辑:商务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