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区商务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12-05 信息来源:原创

 12月5日下午,区商务局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迅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由商务局工委书记谭大春同志主持,共四项议程:一是通报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二是每位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谭书记对民主生活会发言情况进行小结;四是周书记进行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加强警示教育、肃清‘杨、季’余毒,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主题,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突出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班子成员逐一按照上级要求,紧扣群众反映意见,联系自己的思想认识、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主动找问题、查表现、摆事实,对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作对照检查,并深纠问题存在的主要原因,谈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和具体措施。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其他成员逐一诚恳地提出批评意见。大家都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批评热辣中肯,辣味十足,真正红了脸、出了汗、排了毒。

  随后,政法委周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的三个特点: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相互剖析真诚。总之,达到了会议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周书记还对商务局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决拥护中央决定,扎实肃清‘杨、季’余毒;二是以上率下,纠正各种不正之风;三是严字当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建邺区商务局工委

2017年12月5日


编辑:商务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高**
    赞赞赞赞赞
    2017-12-08

    2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