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商务局召开区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走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13 信息来源:原创

9月21日上午,区商务局召开区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走访座谈会,正式接受派驻工作。区纪委第五纪检组、商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纪检五组组长郭升松同志主持,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纪检五组和商务局班子相互介绍各自成员;二是由商务局工委书记谭大春同志介绍商务局基本情况、近两年来的行政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三是纪检五组组长郭组长介绍本次纪检机构调整后的相关情况和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职责,以及提出几点意见。

郭组长对商务局近两年来的行政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开展好纪检派驻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加强协作,确定分管领导、联络人员等;二是履行好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三是加强队伍管理,坚持防微杜渐;四是做好日常性廉政教育。

 

 

 

 

商务局工委

2017年9月21日


编辑:商务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周**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2018-01-11

    1

  • 高**
    赞赞赞赞赞
    2017-12-08

    2

共2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