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商务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26 信息来源: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4年2月22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商务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峰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郝朝阳作了动员讲话,对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一巡察组其他成员、区商务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郝朝阳指出,巡视监督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基层监督和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区总工会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区委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围绕政治巡察“四个聚焦”监督重点,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紧盯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坚持群众路线、发扬民主的原则,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职责,对了解到的重要情况和发现的重要问题,进行汇总分析、综合研判,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区委报告。

陈峰飞表示,这次巡察既是对区商务局党委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检查。局党委和全体党员干部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巡察工作,坚持实事求是、聚焦职能责任、突出问题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以扎实的工作深化巡察成效,以巡察工作实际成效推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邺新实践贡献商务力量。

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25-85739840,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6时,邮政信箱:南京市雨润大街99号1号楼建邺区委巡察办收,邮政编码210041,电子信箱:jyqwxcb@njjy.gov.cn。同时在区总工会设置了联系信箱。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28日。根据有关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街道和社区领导班子及成员、其他区管干部、下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的违法违纪违规问题投诉举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规定转相关部门处理。


编辑:商务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