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 首页
“南湖记忆”焕新!百姓乐,消费活!
发布日期:2023-08-25 信息来源:

8月24日,南湖记忆乐活街区暨大众点评必打卡美食街,南湖记忆街区通过美团“乐活街区”与“大众点评必系列IP”焕新升级,推进“线上+线下”街区建设,推动消费提质扩容。

  南湖作为南京近40年城市发展和在地文化的一个缩影,具有老南京特色和鲜明的市井特征,街巷里承载了几代人的历史记忆。南湖记忆城市更新项目,是建邺区基于南湖历史、围绕生活空间和在地文化的城市微更新。

  两年前,以上世纪80年代文化为主题打造的南湖记忆一期开街爆红,一度成为南京“范本式”街区,激发了南湖东路的商业新活力,也成为南京网红打卡地的“顶流”。去年,“南湖记忆”二期在延续上世纪80年代怀旧风格主题的同时,进一步探索新时代文化和生活的有机结合,打造出一系列富有时代感的新消费场景。目前,街区日均客流量达上万人,商户销售提升显著。

  焕新升级的“乐活街区”有哪些亮点?据介绍,“南湖记忆”是美团乐活街区全国落地的第二站,此次焕新升级街区复古怀旧风格,定制化打造“乐活街区馆”,汇集街区品牌形象宣传、南湖记忆优质美食店铺特惠套餐、街区攻略、特惠展示等,联合近50家商户推出特惠联动,提供近10万瓶特价低折优质啤酒供市民品尝消费,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系列优惠促销,开启南湖记忆美食狂欢。同时,“街区馆”与前期打造的“建邺消费Top100潮趣品牌馆”串联链接,实现双平台互动,构建消费者导流新模式。

  “乐活街区更像是为居民提供一个‘线上+线下’可消费、可参与、可体验的生活空间,通过商户数字化运营、用户运营、流量运营等多项举措实现街巷焕‘新衣’,持续激发街区范围内多业态消费潜力。”建邺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还将结合商业街区和夜间经济集聚区打造,助力特色小店发展,不断推出新的消费场景,优化消费营商环境,打造辐射南京都市圈全国有影响力的顶流商圈。


编辑:商务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