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区房产局党委万科物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8 信息来源:

    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为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传承红色基因,4月4日下午,中共南京万科物业党支部10余党员怀揣崇敬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叠翠寄深情。怀着对先辈无限的崇敬,高明书记和党员代表许发展同志手托花篮,缓步走向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篮,整理缎带。

2.jpg

       面向庄严神圣的纪念碑,面对鲜红的党旗,高明同志坚定而严肃地举起右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3.jpg

    全体党员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和深深哀思。随后,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雨花台群雕《英勇救义》和雨花台纪念馆,一同追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 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把对革命先辈崇敬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动力, 一切从我做起,脚踏实地,努力提高自身水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履行入党誓词。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