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建邺区房产局党委万科物业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21 信息来源:

       3月18日下午,区房产局党委万科物业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jpg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孤岛32年》纪录片,学习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祖国海防事业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公司事业的发展、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二是高明书记对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问题剖析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三是开展民主评议活动。全体党员结合党支部作用发挥和党员工作表现认真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

       四是组织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工作。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结合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表现谈问题、讲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4.jpg

       五是集体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

       此次会议,促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有利于全体党员思想沟通的加强和政治素养的提高。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党规党纪,加强学习、提升自我,党支部班子要健全组织生活,努力提升自身建设,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