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区房产局严查违规拆改,维护公共安全公众利益
发布日期:2018-10-22 信息来源:

  近期,建邺区房产局陆续接到多起“12345”投诉举报,反映南苑街道某小区一幢高层住宅楼有多户业主在装修中拆除承重墙。接到举报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发现此处为新交付的小区,装修户数较多,有3户业主在装修时违规拆改房屋承重结构,危害房屋结构安全。工作人员立即依法要求当事人停止违法行为,尽快到区房产局接受调查处理。同时,为遏制其他业主效仿趋势,区房产局会同街道督促物业企业做好日常巡查检查工作,并在小区显著位置张贴了《致装修朋友的一封信》,开展房屋使用安全知识宣传和违法后果告知等工作。

    经过多方努力,该小区违规装修拆改现象得到了有效控制,三户违法产权人及时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开展了加固性恢复,成功消除了拆改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了全体业主的公共安全和公众利益。


违规拆改剪力墙.JPG

违规拆改剪力墙


加固恢复中.jpg

加固恢复中


加固恢复后.jpg

加固恢复后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