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区房产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暨增强‘四个意识’积极参与意识形态工作” 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0-15 信息来源:

1_副本.jpg

3_副本.jpg

2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区委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根据局工委部署,10月12日下午,邀请市委党校郝继明教授,组织局系统及金地物业、朗诗物业、星光物业65名党员群众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增强‘四个意识’积极参与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会议由局工委副书记张华才同志主持。会上,郝继明教授分别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的任务分工、不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危害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根本和具体要求等方面,结合进一步消除杨、季恶劣影响等典型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后,张华才同志结合当前全局重点工作,就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强化工作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提升意识形态阵地管理能力。三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