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区房产局工委召开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05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工作部署,确保局全年党建工作按时间节点有效推进, 9月4日下午,局工委组织召开了三季度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工委领导主持,局机关、拆迁公司、新城公司、星光物业、南京朗诗物业、上海金地物业等6家基层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6_副本.jpg

      一是各基层党支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党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矛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中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工作打算。

2_副本.jpg

4_副本.jpg

3_副本.jpg

5_副本.jpg

      二是局工委副书记张华才对当前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规范党建工作制度。突出抓好“三会一课”、“统一活动日”、发展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教育管理等一系列制度的完善和落实,特别是对物业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面对面指导。二要突出重点难点,抓好工作的落实。近期要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完成好支部工作会议记录本的调阅工作、进一步加强“五微数字”平台的常态化建设以及全员覆盖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同时完善好各项基础台账,扎实做好迎查工作。三要走访物管企业开展调研活动。下一步,局工委领导将根据区委组织部要求,结合行业特点,围绕打造红色物业,全面开展对物管企业党支部建设的调研工作,为推动红色物业积极谋划、争取亮点,不断加强非公企业党支部在发挥社会综合治理方面的积极作用。

1_副本.jpg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