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建邺区深入推进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6 信息来源:

2.png

3.png

4.png

    为全面贯彻《南京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条例》,深入推进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近日,建邺区房产局牵头组织专家,冒着烈日酷暑,对全区各单位上报的 15 处新增疑似房屋安全隐患进行了复查。

    本次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是按照区政府《2018年建邺区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既有建筑幕墙排查专项行动方案》部署,在 2014-2017 年老旧房屋安全排查工作的基础上,对全区内老旧房屋安全隐患进行再检查、再过滤,同时结合老旧房屋安全排查工作,查清全区既有建筑幕墙房屋底数及基本状况。 根据方案,4月至6月为自查与排查阶段。通过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全区累计排查房屋3999 幢,面积2500万平方米,建筑幕墙1146幢。各单位累计上报43处房屋安全隐患,其中新增疑似安全隐患15处。6月至7月期间为复查、抽查阶段。7月25日全天,区房产局会同江苏省建工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专家及相关单位,顶着炎炎烈日,对该15处疑似隐患一一进行了查看。通过现场查勘和问询,专家对相关房屋安全状况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区房产局将依据专家意见,制定隐患处置意见和牵头责任单位,后期依法督促房屋使用安全责任人抓紧采取相应有效措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房产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