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共学共建筑防线,真诚为民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3-07-11 信息来源:

共学共建筑防线,真诚为民办实事

 

2023年7月5日上午,建设局党委结对兴隆街道上新河社区深化“共学共建”微行动,邀请北京中银(南京)律师事务所付晨律师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与老年人权益保护》为主题开展法律宣讲进社区活动,回应人民关切,实实在在为社区居民排忧解难。

本次法律宣讲围绕赡养、继承、居住权益保障等传统领域和养老产业、消费欺诈等前沿热点问题,精选自全国各地法院报送的8大典型案件,向上新河社区居民讲述基本案情、案件裁判结果及案件典型意义,通过以案释法,普及法律知识,引导全社会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筑牢法律安全防线,为守护最美夕阳红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宣讲活动结束后还就其他法律问题与居民进行了沟通交流,让法律走进群众,服务群众。前来社区听法律宣讲的居民纷纷表示,此次建设局党委组织的法律宣讲活动极具针对性,切实解决了实际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做到了把法律服务送到群众身边,真诚为民办实事,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建设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