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爱心传递希望,书籍成就梦想
发布日期:2023-04-18 信息来源:

“爱心传递希望,书籍成就梦想”

【背景】

北京安定医院是一座三级甲等精神病医院,收治了很多有心理疾病的少年儿童。北京安定医院想让正在接受治疗的孩子们,通过阅读书籍让他们感受最温暖的精神鼓励,疗愈他们的心灵,激发出生命的张力和潜能,医院准备在病区建立一个图书室,但因医院经费有限,现向全社会募集7~15岁年龄段的少儿读物。

在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继承发扬雷锋精神,践行为民初心,莫愁湖管理处党总支欲开展“爱心传递希望,书籍成就梦想”图书捐赠主题党日活动,呼吁党员同志们捐赠家里闲置的少儿读物,鼓励北京安定医院的孩子们走出困境,发现生命的意义和快乐。

【做法】

(一)党支部接受捐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精神,希望可以帮助北京市安定医院建立图书室,帮助孩子们尽快恢复健康回归社会。党员同志们以党支部为单位,将捐赠书籍汇总到党支部书记处,由党支部书记做好整理登记工作,将书籍统一送至办公室。

(二)党总支统一邮寄。短短五天时间,莫愁湖管理处党总支党员捐赠图书,包括少儿百科、科学、历史、童话、名著等各类读物共计165本。党总支汇总书籍后统一装箱由顺丰快递邮寄至北京市安定医院,相关票据在公示栏里公示。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们既要学雷锋精神,也要学雷锋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的具体行动,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编辑:建设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