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建设局党委组织党员参观 “信仰的力量·走近恽代英”实境课堂
发布日期:2023-04-12 信息来源:

建设局党委组织党员参观

“信仰的力量·走近恽代英”实境课堂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坚定建设局系统党员理想信念,2023年4月6日下午,建设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恽代英殉难处参观“信仰的力量·走近恽代英”实境课堂。

大家满怀敬意走进展馆,讲解员通过文字和图片讲解青年楷模恽代英前辈的生平事迹。恽代英原籍江苏武进,出生于湖北武昌,是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早期青年运动领导人之一。恽代英在学生时代积极参加革命活动,是武汉地区五四运动主要领导人之一。恽代英一生追求真理,是一位豪情满怀的革命斗士、新文化运动中冲锋陷阵的猛士,在场的每名党员深受感动与教育。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烈看齐,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弘扬先烈甘愿苦行、清贫乐道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让恽代英先烈的革命精神在新时代赋予新的生命。


编辑:建设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