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建设局党委组织观看警示廉政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3-04-12 信息来源:

建设局党委组织观看警示廉政教育片

 

为切实加强廉政洁教育、提高建设系统全体成员防腐拒变能力,根据区纪委通知要求,2023年4月4日下午,建设局党委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建设系统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重点观看了《勇于自我革命 永葆政治本色》和《贪欲不适 自毁人生》两部专题片,专题片以当事人自述、涉案人访谈、执纪者分析的方式,客观真实地讲述了违纪违法人员权钱交易、腐化堕落,最终走上犯罪道路的全过程。

案例发人深省、震撼心灵,通过此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建设系统全体人员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对照警醒,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廉洁本色,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建设系统工作环境。


编辑:建设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