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建设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观影《单声》
发布日期:2023-03-13 信息来源:

建设局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观影《单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建设局系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3年3月10日下午,建设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主旋律纪录电影《单声》。

单声先生祖籍江苏泰州,先后任全英华人华侨中国统一促进会总会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理事等职。影片反映了单先生的传奇一生,体现了他的家国情怀。单声先生团结海外华人,努力推进立法来促进祖国统一,获得国家的充分肯定。通过观看影片,党员同志们都被单声先生身在异乡仍不忘祖国统一,为中华文化传承无私捐献文物的感人事迹所打动,深受教育与鼓舞。

此次的爱国主义观影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使党员在思想上得到洗涤,在情操上得到陶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前进的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编辑:建设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