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建邺区召开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18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适应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的建设要求,4月17日上午,建邺区召开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邀请了在宁28家设计、施工企业负责人共商建邺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未来,区委书记,市河西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宗仁副区长及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发改委、区建设局、区环保局、区财政局、区税务局等政府部门参会。

会上,中核华兴、中建八局、中设集团、苏交科集团等10家企业负责人做了重点发言,与会企业家围绕建筑业发展方式、建筑领域科技进步和创新、建筑市场秩序、建设领域“放管服”改革、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以及政府监管机制等问题踊跃发言,就如何加快建筑业转型升级发展,如何加快推广装配式建筑、工程总承包、BIM技术应用、全过程咨询等发展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

沈书记指出,要以国家、省市出台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政策为契机,要积极发挥建邺区的区位发展优势和金融服务业优势,由政府负责牵头,进一步加强企业间相互合作,形成产业联盟,推动建邺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市前列。(建设局  孟凡璧供稿)


编辑:建设和交通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