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建设局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授课辅导
发布日期:2019-03-21 信息来源:

3月21日,建设局党委以党员冬训为契机,牵头组织开展建设系统党员冬训专题授课辅导。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省委党校王培智教授以《重视与加强意识形态建设》为题作专题讲座,建设系统百余人参加集中授课辅导。

王培智教授重点从“意识形态背景介绍、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如何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话语权”三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解读。王教授强调:做为党的领导干部,对于意识形态领域的知识必须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意识形态这根重要的“弦”必须有;意识形态这个重要的“关”必须把;意识形态这项重要的“事”必须做。

通过此次意识形态专题授课,建设系统党员干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把意识形态各项工作的落实抓在手上,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提升全区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支撑。

DSC_4997_副本.jpg

DSC_5001_副本.jpg

DSC_5006_副本.jpg

DSC_5002_副本.jpg


编辑:建设和交通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