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工地志愿者积极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发布日期:2019-02-18 信息来源:

春节期间恰逢大雪,区质安站第一时间组织所属在建工地的志愿者们投入到扫雪活动中去,努力消除因雪天路滑而导致的安全隐患,方便车辆行人出行。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拿上铁锹、扫帚开始扫雪工作。天气虽然寒冷,但大家都干劲十足,不顾天寒路滑,有的扫,有的铲,有的推,齐心协力,干的不亦乐乎。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认真清理,各工地门前责任区、质安站办公楼前场地和门前100米范围的道路积雪积冰基本清除。

扫雪工作的及时开展,为在建工地周边居民提供了安全的出行环境,工地志愿者们也用实际行动发扬了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3.jpg

2.jpg


编辑:建设和交通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