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莫愁湖管理处进一步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9-01-08 信息来源: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牢牢看住“两节”重要节点,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莫愁湖管理处于2018年12月29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在会上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并就“两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进行工作部署。

一是传达学习区委《关于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关于对一起落实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对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及《江苏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绷紧纪律弦。

二是各党支部从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 “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采取有力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扎实抓、盯住抓,一以贯之,务求实效。

三是全处党员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广大职工清廉过节。主要负责同志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抵制和反对各种歪风邪气,形成“头雁效应”。

四是紧盯公款吃喝、违规吃请、公车私用、收送礼品礼金、滥发津贴补贴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问题,以及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把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情况作为党员干部综合考核的重要内容。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开展自查,找准找实问题,坚持真改实改,主动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编辑:建设和交通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