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建设和交通局党工委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日期:2018-11-15 信息来源:

11月14日,建设和交通局党工委组织建设系统120名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邀请区纪委常委进行授课辅导,并现现场给每名党员干部发放了一本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区纪委常委从《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基本原则等方面,逐章逐条深入分析,同时结合违反《条例》的典型案例,对《条例》进行了认真详细、深入浅出的解读。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对《条例》精神的把握更加准确,对党纪党规的理解更加深刻。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中一定要以《条例》作为行为准则,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条例》,落实好新修订的《建邺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监督管理办法》等各项工程建设法律法规,全面规范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建设的基本程序,杜绝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

DSC_4311_副本.jpg

DSC_4315_副本.jpg


编辑:建设和交通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