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建设和交通局以目标任务为牵引全力推进精细化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11-07 信息来源:

一是围绕考核目标加强统筹推进。对照2018年南京市城乡建设目标任务37个项目、区精细化建设和管理49个项目和区城乡建设计划时间节点要求,认真梳理项目进展情况,通过项目绿色通道审批、监督管理、问责机制等办法,缩短前期手续办理周期,全面提高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节奏;组织相关责任部门、单位学习《南京市城市精细建设管理对区月度考核细则》,对还未达到序时进度的项目,督促各责任单位增强责任意识和紧迫感,重新制定施工组织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序时推进,确保年底省、市对区考核不丢分。

二是围绕质效管控加强进度管理。采取定期检查、现场抽查等方式,加强施工现场巡查管理,实行项目进度、施工质量、现场安全等一体化全过程监督巡查通报制度,目前,通过17期区精细化质量安全督查通报,29期区精细化项目进度计划督查通报,3期区城建计划季度督查通报,强化跟踪督查力度,保持推动力,确保精细化要求落实到位;建立每周例会制度,从工作理念、设计源头、施工管理和成果展示等方面,推出一批精品工程,并以点带面,提高全区精细化建设管理水平。截止10月底,区精细化建设管理的41个建设类项目,开工率100%,城市环境保洁、违建治理、停车秩序管理等8个管理类项目,均采取有效措施,按期推进。

三是围绕凝聚合力加强宣传引导。通过报纸、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对重大城建项目、民生工程、先进单位个人事迹进行广泛宣传报道,营造全民参与、全民支持的浓厚氛围;做好民意征求、12345工单受理、政务热线处理等工作,妥善处理群众意见,凝聚社会合力。近期,市精细化建设管理推进办公室组织的“美丽南京”我来选——南京市精细化建设管理项目推选活动,我区长虹路环境综合整治等6个项目参选,辖区内居民踊跃参与网上投票,助力项目评选。


编辑:建设和交通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