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区建交局提请区政府召开“瓶改管”工作 宣贯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信息来源:

9月10日下午,区建交局提请区政府在1903会议室召开建邺区瓶装液化石油气转换管道天然气工作宣贯推进会。各街道、园区、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共30余人参会,宗仁副区长到会并作讲话。

会上,区建交局首先就我区“瓶改管”工作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实施范围、 保障措施等六个方面作了宣贯说明,参会部门结合各自的任务分工作补充发言。宗仁副区长就如何实施好这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实事工程提出以下五点要求:1、参与“瓶改管”工作的各部门、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瓶改管”工作,此项工作对于加强我区燃气安全风险点源头管控,消除事故隐患,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意义重大;2、明确“瓶改管”工作由区建交局牵头,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对照实施方案加强协作配合和信息沟通,形成联动机制和监管合力;3、区政府将成立“瓶改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区建交局;4、区建交局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对实施方案作必要修改,并设计制作调查表和致现状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餐饮场所的一封信,尽快布置启动调查工作;5、区政府将不定期召开“瓶改管”工作实施推进会,听取各部门、各单位汇报,研究解决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我区转换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建设和交通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