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区建设和交通局发挥“大走访”民情联系卡作用,为居民解决新能源充电桩安装问题
发布日期:2017-12-05 信息来源:

自“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区建设和交通局始终瞄准居民难事、忧事,通过“民情联系卡”充分了解群众的真实需求和实际困难,积极协调和解决群众反馈的问题和诉求。

9月13日中午,市民陆女士向区建设和交通局反映安装新能源充电桩遇阻问题。当天下午,区建设和交通局交通科工作人员就上门了解情况。经调研核实,业主拥有固定车位且小区具备相应的安装条件,陆女士申请安装新能源充电桩符合政策规定。为帮助陆女士解决充电桩安装难题,区建设和交通局安排交通科工作人员主动协调区房产局、区人防办、小区物业公司,学习宣传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安装的法规和要求,并帮助陆女士办理相关审批手续。10月底,陆女士家的新能源充电桩安装完毕,为表示感谢,12月4日陆女士向区建设和交通局赠送了一面锦旗。

 “民情联系卡”,既是“方便卡”,也是“暖心卡”,同时更是党员的“责任卡”。区建设和交通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民情联系卡的桥梁作用,拓宽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渠道,多解民生之忧、多办惠民实事,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真正将“大走访”转化为“大落实”。

QQ图片20171201170722.jpg

DSC_0355_副本.jpg


编辑:建设和交通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