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建邺初中开展了“青春心向党,爱心迎春风”主题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6 信息来源:

   1646719118607002074.jpg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建邺初级中学在毛泽东同志发表“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9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由学校党支部、学工处和团委大队部共同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爱心迎春风”主题爱心义卖活动。

    3月7日下午,灿烂的阳光、和煦的春风里,全体师生期盼已久的爱心义卖活动在学校操场如期举行。下午第二节课后,各班同学们就迅速行动起来,忙着准备义卖物品、搬运桌子、粘贴海报......现场一派热闹景象。各班快速有序地布置好“商铺”,别出心裁地展示自己商铺的特色:有欢乐的套圈游戏,有学生自制酸奶水果捞、卤蛋等,还有表演节目吉他弹唱来义卖,每个班级的摊位前都挤满了人,热门的班级摊位前更是被堵得水泄不通。师生们忙碌地穿梭在各个摊位前购买物品,奉献爱心,操场上到处充溢着欢笑声。

    建邺初级中学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的举行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培养了学生们热情善良、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提高了学生们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真正让他们在实践中得到体验与收获。义卖的筹备过程,也密切了家校合作,增进了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与交流。

1646719118692096296.jpg

    党员教师在学校党支部的号召下也踊跃参与到此次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中,不仅自发地将家里的一些物品带来义卖,还积极购买爱心物品来奉献爱心,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学校团委还将学生义卖活动的参与度纳入对入团积极分子的考核中,这些都赋予了此次爱心义卖活动新的内涵。


编辑:教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