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回幼开展“情暖重阳”为社区五保户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信息来源:

1cc50e4659d6850e1014e05f2a5f9f7b_20211014115016.jpg

6f6ec9e6e0d9086318b28e73e2abbd8f_20211014115056.jpg

    为了弘扬与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回幼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团员开展“情暖重阳”为社区五保户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姚秀琴书记向党团员教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我莫愁湖街道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其中五保家庭服务是重点工作之一,为了响应党中央“两在两同”的精神和迎接传统节日—重阳节的到来,我们支部组织党团员教师开展为社区五保户家庭服务的活动。”然后,所有党团员教师分为三组,分别进入三户五保户家庭进行服务活动,为五保户家庭打扫卫生、进行秋季被褥的更换、对五保户家庭进行慰问、了解老人们目前的健康情况以及生活有无困难需要社区帮助的问题等,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五保户家庭的亲切关爱与关怀,并为她们送上了重阳节慰问礼品。老人们看到我们的到来时十分开心、感动。

    活动后,姚书记小结活动:我们要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优良传统,更加细心地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更加合理地安排好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教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