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建邺实验小学开展师德师风读本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2019年4月10日下午,建邺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对建邺区师德师风读本进行了学习。

首先,张泰兴副书记从师德之法和师德之诫两个版块带领大家对读本进行解读。关于师德之法,张书记详细解读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引导教师深刻领会读本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如何准确把握“准则”,张书记提出要正确理解认识,取得思想一致。准则中的禁止性规定,是对广大教师的警示提醒,是严管厚爱。关于师德之诫,张书记详细解读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作为师德教育的重要内容,张书记提出准则中的禁行性规定是底线,是从事教师职业的最低要求,是教师必须遵守的,是不可触碰的红线。随后,张书记带领大家宣读了南京教育者誓词。希望老师们会后将读本继续深入学习。

师德建设是亘古不变的永恒主题,通过此项教育学习,学校全体教师受益匪浅,对良好师德师风的树立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学校将继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师师德修养,努力成为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编辑:教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陈**
    点赞!
    2019-05-18

    0

  • 陈**
    点赞!
    2019-05-18

    0

  • 陈**
    赞赞赞
    2019-05-08

    0

  • 邢**
    点赞!
    2019-04-22

    0

共4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