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沿河幼儿园团支部开展“青悦读•青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8 信息来源:

2019年沿河幼儿园团支部青年教师开展了“青悦读•青分享”活动,4月16日,团员教师进行了悦读、分享、交流。

分享活动中团员教师围绕所读书籍中的精彩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用叙说故事、阐述观点、畅谈体会、真诚交流、等形式,敞开心扉分享着读书的收获与快乐。

最后,陈素琴园长用“三个欣喜”提炼了阅读的新高度,希望青年教师在慢养理念中慢慢积淀、快速成长。在沿幼读书分享已经成为青年团员的一种生活态度,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在反思中超越自我,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编辑:教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