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建邺区委教育工委组织新党员集体宣誓
发布日期:2019-04-11 信息来源:


4月10日,建邺区委教育工委组织2018年新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集体前往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雨花英烈,点燃青春誓言”为主题的党员宣誓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默哀一分钟,向先烈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致远外国语小学分校书记周建东同志领誓,身后40名新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以铮铮誓言做出自己的郑重承诺,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宣誓完毕之后,全体党员来到雨花台烈士陵园纪念馆展厅参观。邓中夏、罗登贤、恽代英、何宝珍、朱克靖等革命先烈们的生平史料和光辉英雄事迹涤荡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新党员的集体宣誓,更是建邺区委教育工委深入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共产党员要时刻坚定信念,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责任,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编辑:教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胡**
    仪式感很重要!
    2019-04-20

    0

  • 邢**
    点赞!
    2019-04-17

    0

  • 邢**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一名优秀的教育师!
    2019-04-15

    0

共3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