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莲花南苑幼儿园党团教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8 信息来源:

4月5日是我国人民缅怀先人、烈士的清明节。为纪念和缅怀我们英勇的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园部青年教师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我园精神文明建设。因此,园部组织党团教师和骨干教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祭扫活动。

早上9:00,党团教师和骨干教师到达了雨花台烈士陵园。由陵园大门拾阶而上,一尊高大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高耸入云,十分庄严肃穆。在烈士纪念碑下,教师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手持白花,怀着无比庄重敬仰的心向纪念碑和烈士默哀致敬。紧接着团小组长林超越老师带领青年教师进行了宣誓仪式并瞻仰烈士纪念碑。随后教师们还参观了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了牺牲在南京地区的革命烈士的历史资料和部分遗物,亲身感受到革命烈士奋不顾身、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

“信仰至上、对党忠诚、舍生为民、勇于担当”是英烈们留给后人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此次“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祭扫活动,让教师们明白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担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立德树人,为我国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教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