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致远外小乐山路分校召开党支部会议——两学一做 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1-23 信息来源:

随着“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2019年1月14日,中共南京致远外国语小学乐山路分校支部委员会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分享会。中共南京致远外国语小学乐山路分校支部委员会季锋副书记、徐宁同志、王晨同志、胡晔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分享会。

学习分享会开始,季锋副书记组织学校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学做合格共产党员。季锋副书记指出,一个人一生遇到好老师,这是一个人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这是这个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拥有源源不断的好老师,这是这个民族发展的根本依靠、未来依托。我们要恪尽职守,做好每个人的本职工作,将自己分内的事情做扎实、做细致。之后,支部每一位党员深入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的感受,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期的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两学一做”分享会的学习,学校党员教职工深刻认识到,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意义的事业。教师是最伟大、最神圣的职业,教师的工作是灵魂的唤醒与人格的塑造。全校党员教职工将努力工作,继续前进,为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编辑:教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