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建邺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新春“暖冬行动”
发布日期:2019-01-16 信息来源:

20190111172417.JPG


1月11日下午,建邺区教育局机关支部来到南京市生态科技岛小学部慰问特困学生,将30余份充满爱心的礼物送到了小学生的手中。

生态科技岛小学的学生送上充满活力的啦啦操表演,费健校长对教育局机关党支部近30位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汇报了2018年生态科技岛小学主要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团队建设、课堂教学和服务工程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和成效。

为了感谢教育局叔叔阿姨们的关爱,学校精心准备了几个小节目。诗朗诵——《点亮》,诵出了每一位同学对美好生活的热爱;独唱——《小船的梦》,最后大家共同带来手语表演《感恩的心》,用歌声表达了感恩之情。

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为了实现孩子们的一个新年小心愿,提前根据大家的意愿购置了新年礼物,并在现场向30名学生赠送了新年礼物。收到新年礼物的孩子们开心极了。

活动最后,任心洁副书记给大家讲话,她肯定了生态科技岛小学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她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牢记党的恩情,感受党的温暖,长大报效祖国;积极向上,不断进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尽自己力量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传递爱的能量,让所有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她还强调生态科技岛小学的未来不仅需要老师们的努力,更需要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能出一份力,共同进步,把学校建设得越来越好。


编辑:教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没有评论,欢迎您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