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致远外小分校召开预备党员毛文婧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03 信息来源:

20181203163201830691.JPG


2018年11月30日中午12:30,致远外小分校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毛文婧同志的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许广颖主持召开,建邺区教育局工委办袁哲同志莅临指导。本次大会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4名,预备党员1名,实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2名,预备党员1名。

首先,由预备党员毛文婧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

接着,由其所在第二党小组组长代天真同志汇报毛文婧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第二党小组的同志一致认为毛文婧同志在方方面面都起到了表率作用,具备正式党员条件,同意她按期转正。

然后,周建东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毛文婧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对毛文婧同志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同意该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支委会汇报结束,从仇玉玲校长开始,每一位与会党员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视野,阐述了自己眼中毛文婧同志的工作方式、作风表现等情况,对其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

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表决。经过监票人、计票人的监督审核,本次大会共发出表决票22张,收回表决票22张,表决有效。本次大会的表决结果为:毛文婧同志得赞成票22张,不赞成票0张,弃权票0张。

在一片掌声中,支部大会通过了毛文婧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决议。毛文婧同志眼含热泪,向全体党员表态:今后一定更加严于律己,改正自身存在的不足,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坚定地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见证全程的袁哲同志对本次支部大会提出表扬,他很高兴地看到党员大会程序规范,参与党员严肃认真,能实事求是地发表自己的个人意见。也感动于在严肃的会场氛围中听到了许多毛文婧老师的动人事迹。“规范、温暖、向上”,是他对我校党支部会议的真诚评价!


编辑:教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杨**
    赞赞赞
    2018-12-14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