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南外河西初中、南外河西一附小联合党支部“教师志愿者联盟”走进新月社区
发布日期:2018-12-03 信息来源:

20181203103752.jpg


20181203103734.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党员志愿者的作用,拓宽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渠道,促进南外河西教育集团(公办)基层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的共建联建。12月1日周六下午2:00,寒意袭人,然而建邺区新月社区却是暖意洋洋。南京外国语学校河西初级中学和南京外国语学校河西初级中学第一附属小学联合党支部正在这里开展“教师志愿者联盟”进社区活动。

两所学校如同一家人,在南外河西初中陈波校长和南外河西一附小祝瑞松校长的带领下,两所学校共有20多名党员放弃了休息时间,参加了此次活动。新月社区马主任、五矿崇文物业公司经理全程参与。活动内容包括“家庭亲子教育”为主题的咨询服务、“中小学学习方法指导和学习习惯培养”的专业咨询服务以及“南外河西知多少”趣味有奖问答活动等。

活动前,两所学校的党支部和总务处对本次活动已做了充分的准备。下午1时左右,就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新月社区,党员教师们也早早的来到这里等候。党员教师们为家长们逐一解答,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学生们带着疑惑的神情向老师们请教,党员教师们细心解释,指导学生如何提高学习效率与质量。活动后,还举行了“南外河西知多少”趣味有奖问答活动,答对的参与者还获得了精美的奖品。除此,在此次走进社区的惠民活动中,施教区内老百姓对两所学校的办学都给予了充分肯定。都说孩子们喜欢上学,向往学校。学校领导、老师教育理念超前、实在,爱生亲民,师德高尚。衷心祝愿两所学校越办越好!

此次活动,促进了两校党员教师志愿者在社区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的作用,为推进了城市建设以及社区党的建设、文明和谐社区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南外河西教育集团(公办)基层党组织教师志愿者们正通过实实在在的教育服务,传递着社会正能量,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南京外国语学校河西初级中学、南京外国语学校河西初级中学第一附属小学。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教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张**
    建邺河西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好学校!
    2018-12-12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