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奥体艺术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18-11-23 信息来源:

20181119161358.jpg


近日,南京市奥体艺术幼儿园党支部召集成员,集中收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

在观看影片之前,奥艺幼党支部副书记徐宁芳同志对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观看后,要把《榜样3》的精神铭记于心,紧扣感悟最深的一个点,一个人或一件事,结合工作及生活,谈一谈心得体会;二是要以他们为榜样,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奋发有为,树立良好教师形象;三是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严守道德底线,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四句话,十六字”方针为座右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心存敬畏,做一个有担当的好党员、好教师。

观看专题片后,各党小组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学榜样、做榜样,向榜样靠齐。


编辑:教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邢**
    点赞!
    2018-11-24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