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新城小学南校区举行师德承诺书签订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3 信息来源:

20181116163552.JPG


为进一步巩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成果,继续扎实做好“师德建设年”活动,我校召开了师德建设动员大会,全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侯俊东校长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丁然老师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南京市教育局师德建设的相关文件,使全体教师了解了我区“师德建设年”活动的指导思想、实施步骤以及工作要求。

会上,学校党支部还和全体教师签订了《建邺区在职教师师德承诺书》。承诺书的签订,增强了教师对教育事业、对学生、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师们一直认为,既然选择了教师这一职业,就要把责任和爱挑在肩头,就应该自觉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不断提高师德素养,提升自身素质,做学生、家长、社会满意的教师。

此次动员大会,全体教师表示深入学习,用心领会,认真践行,将我校的“师德建设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教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杨**
    赞赞赞
    2018-12-14

    0

  • 邢**
    好样的!
    2018-11-25

    0

  • 邢**
    点赞!
    2018-11-24

    0

共3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