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世纪星幼儿园开展微型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0 信息来源:

        为了深入学习两学一做精神,促使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3月14日中午,世纪星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党员的自我修养”为主题的微型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学习。

        党员韦明兰老师作为本次微型党课的主讲人,以古代名著《钱公良测语·规世》中“治人者必先自治,责人者必先自责,成人者必先自成”为开篇,指出良好的自身修养是智慧之源、立身之本、立业之基。韦老师指出: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中关于党员权利的内容后,结合到自身的工作实际,在新形势下,党员干部应该具备坚定理想、心存敬畏、甘于吃苦、心系群众等良好的自身修养。同时也提出了新形势下对党员自身修养的更高要求,要求党员教师们能够在思想道德、政治素质、思想素质、能力素质上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升。

        微型党课是顺应新时代而产生的一种党教新载体,具有“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特点,世纪星幼儿园党支部也会在生活和工作中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规范自己,促进团队的不断进步。

编辑:教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张**
    让每个青年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增光添彩。
    2018-03-21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