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新城小学北校区党员干部 "共同关注"主题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6 信息来源:

        2017年11月14日,新城小学北校党支部开展了以“共同关注”为主题的第二次大走访活动。此次活动,学校党支部领导走访了虹苑社区,与社区党委书记、主任以关注“合作共建”为主要话题,为学校能与社区合作共建的项目开展前期调研。

此次走访活动,新城小学北校区党支部徐萍书记和分管德育的教导处聂载颖主任一道,同虹苑社区党委郭翠华书记交流商议了新城北小与社区开展工作的共建合作事宜。

        作为“共建单位”,徐书记感谢虹苑社区党委领导长期以来对新城北小建设发展的帮助,同时也希望能够为所属的虹苑社区的工作开展提供相关支持,特别是结合社区开展的一些人文活动,学校可以充分发展自身的社团课程资源优势,积极组织老师与学生共同参与,为社区文化带来青春活力。郭书记也赞同徐书记的想法,非常希望学校师生能多多参与社区组织的活动中,为附近社区居民精神生活增添新意,还希望学校能发挥教育专长,为社区居民的孩子在节假日期间提供公益的文化课程,与社区关工委一道努力,进一步满足附近家庭对孩子人文教育的需求。两位领导还就新城北小今后的新校区规划建设相关事宜交流了想法,期待新校区的建设能为虹苑社区居民带来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育服务。

        学校此次走访活动,是学校制定的“共同关注”走访主题系列活动之二,旨在加强社区与学校之间沟通交流,以期实现“说我们所做,听你们所需,行大家所想”的实际工作目标,把点定位在学校、社会、家庭教育所真正关注的“学生健康发展”的位置上,将大走访的意义真正实现。

编辑:教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汤**
    赞赞
    2019-02-02

    0

  • 杨**
    赞赞赞
    2018-12-14

    0

  • 刘**
    赞赞赞
    2018-02-21

    0

共3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