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奥艺幼党支部多层次走访
发布日期:2017-10-27 信息来源:

        金秋十月,奥艺幼党支部进行了分批次,多层次的走访活动。每个党员根据自身工作和职务情况对自己负责的范围进行走访,做到人人参与走访,层层吸纳建议。

        党支部核心小组成员,同时也作为幼儿园领导班子对幼儿园小中大班的家长委员分别进行了走访。在走访中,党支部小组成员听取了开学以来家委对于幼儿园各项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家委们表示,老师们开学前所做的努力她们都看在眼里,并且对班级有准备的环境表示十分的认可和感动。在走访中党支部副书记徐宁芳还邀请家委们和园部一同学习《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以便家长更好地了解园部的课程改革,支持园部各项活动开展,更加有效地和班级教师进行沟通交流。

        在年级组层次,作为年级组长的党员教师分别对本年级教师以及本年级的实习教师进行了走访。在走访中她们了解近期各班级工作情况,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出谋划策。在对实习老师的走访中,主要对她们在实习中遇到的疑问进行解答,细致地进行一日活动组织的专业性性指导。

        在班级层次,作为一线教师的党员教师,对班级家长进行了走访。在家长方面主要是了解孩子的家庭教育情况,分析孩子现阶段的年龄特征以及应该发展到的能力水平,并和孩子现处的水平进行对比,并提出自己的建议。在这次层次的走访中要求党员教师尽可能地将每一个家庭都走访到。

        党员大走访活动并不光要走出校园进行走访,我们身边的同事、家长、工作伙伴都需要我们的关注。细致地将走访活动分层进行走访,覆盖到每一个班级,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家庭,这是我们的长期目标。

编辑:教育局管理员
全部评论
  • 丁**
    赞赞赞
    2018-02-21

    0

共1条评论  1/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页

中共建邺区委研究室 主办、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69号建邺大厦建邺区委研究室

邮编:210019

苏ICP备09035267号

苏公网安备 32010502010353号

举报电话:87778055        举报邮箱:jyqwyjs@163.com